【禁止转载】
最是人間留不住 朱顏辭鏡花辭樹

关于

【ALL叶】论职业选手退役后会开什么店

    小学生文笔,会ooc_(:_」∠)_

    突发奇想的脑洞,有点魔性?

    日更四天!求奖励小红心!【我知道不会有人记得(°ー°〃)】

    又毁了一个好梗QAQ我的锅QAQ

    能接受么?那各位小天使就往下滑吧√
———————————————————————
    如果职业选手退役后会开什么店呢?让我们跟随连线记者去采访一下各职业选手。
        
    蓝雨篇
    记者:“喻队,请问如果退役后你会开什么店呢?”
    喻文州:“我么?烟店吧,如果可以的话,我会装上几台电脑。”
    记者:“唉,烟店么,真是想不到呢。”
    喻文州:“开烟店感觉碰到前辈的几率会变大呢。”
    记者:“……好的,那我们问一下黄少天会开什么店呢?”
    黄少天:“唉唉,终于到我了吗?!我的话会开网吧!那种好几层的,最好是第一层是烟店的!那样老叶肯定会天天在我这里!唉唉!老叶你有看到么!&*#%$……”
    记者:“不愧是蓝雨的正副队,想法都是差不多啊,那让我们把视线转向微草,看一下微草的情况。”
    【妈妈QAQ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还有黄少天真的好烦!喻队笑起来好苏!但为什么是碰到叶修的几率会变大?】
    
    微草篇
    记者:“王队,请问如果退役后你会开什么店呢?”
    王杰希:“旅馆,最好配几台电脑,如果有烟提供就更好了。”
    记者:“果然是魔术师呢,有些想不到王队会想开旅馆。”
    王杰希:“这样毕竟到时候和叶修交流会方便一些。”
    记者:“……好的,让我们视线转向霸图。”
    【我一点也不想知道你们在旅馆想交流什么,真的。】
    
    霸图篇
    记者:“张佳乐选手,请问如果退役后你会开什么店呢?”
    张佳乐:“店铺?嗯……我也许会开荣耀周边店?不过我希望是网吧烟店周边一体店。应该没和上边的人重复吧?”
    记者:“啊?没有,没有,请问为什么会想要开周边店?”
    张佳乐:“因为有一款君莫笑的手办没有抢到,当时就差一点了!好可惜……”
    记者:“……好的,谢谢张佳乐选手的配合让我们来拜访下张副队。张副队,请问如果退役后你会开什么店呢?”
    张新杰:“我会开注意饮食的网吧,不会提供烟草。”
    记者:“为什么是注意饮食的网吧?”
    张新杰:“因为叶修太不注意饮食规律和食物的健康了。”
    记者:“……嗯,好的,我们来拜访下……”
    记者看着眼前的韩文清,强行忍住将钱包双手递上的冲动,艰难的说:“韩队,请问如果退役后你会开什么店呢?”
    韩文清:“俱乐部。”
    记者:“果然是韩队的风格,请问为什么是俱乐部呢?”
    韩文清皱了皱眉说:“叶修太弱了。”
    记者:“……”
    【让你嘴贱!让你嘴贱!你就不能不问理由?!】
    
    轮回篇
    记者:“周队,请问如果退役后你会开什么店呢?”
    周泽楷:“嗯……前辈?!”
    记者:“……好的,请问江副队,请问如果退役后你会开什么店呢?顺便能翻译下周队的话么?”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说要开个可以随时和叶修前辈见面的店,顺便说下我也是这样的想法。”
    记者:“……谢谢轮回正副队的支持,让我们的视线转到兴欣。”
    【我真的不知道什么店能和叶神经常碰面,真的。比如家政?牛郎家政团?】
    
     兴欣篇
    记者:“让我们最后来采访下兴欣战队,今天兴欣战队很安静啊,只有方锐一个人?让我们去采访一下。”
    记者:“方锐选手你好,请问兴欣的其他选手呢?”
    方锐:“老叶在上面,其他人被拖去逛街了。”
    记者:“好的,让我们稍稍的默哀三秒钟。那请问如果退役后你会开什么店呢?”
    方锐:“我么?……哦对!我会开成人用品网吧烟店和旅馆合为一体的店!”
    记者:“……”
    记者:“让我们上去采访一下叶神。”
    【方锐大大,你在怎么看我也没用,真的,我一点也不想知道你开成人用品店是干嘛的,真的,一!点!也!不!想!】
    
    楼上
    记者:“找到了。叶神,请问如果退役后你会开什么店呢?”
    ……
    记者:“叶神?”记者看着叶修的眼睛一直看着门外有些不解的回头,结果感觉身边有人经过,再回神一看……
    记者:“导演!叶修又逃跑了!!”
    
    番外?
    当记者从兴欣出来看到一位神似叶修的人。
    记者:“那边是叶修的弟弟?让我们去采访下叶修弟弟。”
    记者:“叶修弟弟你好,请问方便接受采访么?”
    叶秋:“方便,请问。”
    记者:“好的,我们今天的话题是各职业选手退役后会开什么店,请问叶修弟弟会想开什么店呢?”
    叶·兄控·霸道总裁·邪魅一笑【划去】·秋:“我会把上面所有人的店都买下来”叶秋笑的一脸“纯真”。
                                                          完
———————————————————————
这里菁華忆夢,叫小梦或者忆梦都可以√

欢迎捉虫(*ˉ︶ˉ*)

手机码字【超级累_(:_」∠)_】流量发文,各位小天使不给个小红心嘛qwq

可调戏,我们一起玩好不好QAQ

【不,我真的不是复制粘贴,最后这几句瞎叨叨真的是一个一个字打的,只不过内容一样_(:_」∠)_】

评论(11)
热度(284)

© 问号疑惑不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