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转载】
最是人間留不住 朱顏辭鏡花辭樹

关于

【ALL叶】雨露均沾

 小学生文笔,会ooc○| ̄|_

最近网上很火的雨露均沾梗(*/ω\*)

我!我!我!我日更三天了有没有!~\(≧▽≦)/~【谁会注意啊o( ̄ヘ ̄o)】

很魔性!各位小天使要看么qwq

可以接受请往下滑吧√

———————————————————————
   一、
    自打哥复出以来,黄少天就不停的给我发消息,说要找我PK。
    于是我就劝黄少天一定要 雨!露!均!沾!
    他不听!
    就要和我PK!就要和我PK!就要和我PK!
    谁TM把这个话唠赶走!

    二、
    自打哥复出以来,周泽楷就不停的看我,什么也不说。
    于是我就劝周泽楷一定要 雨!露!均!沾!
    他不听!
    就不去找江波涛!就不去找九点水!就不说话!
    你倒是说句话啊,总是脸红干什么!

    三、
    自打哥复出以来,方锐就不停的让我看他真诚的眼睛。
    我劝方锐一定要 雨!露!均!沾!
    他不听!
    就要我看!就要我看!就要我看!
    猥琐方你手往哪放!

    四、
    自打哥复出以来,韩文清就不停的断我的烟。
    我劝韩文清一定要 雨!露!均!沾!
    他不听!
    就搜我烟!就掐我烟!就扔我烟!
    文清大大老魏在旁边抽烟你怎么不去掐他的烟!

    五、
    自打哥复出以来,张新杰就不停的让我改变作息。
    我劝张新杰一定要 雨!露!均!沾!
    他不听!
    就要我早起!就要我早睡!就要我改善饮食!
    张新杰!你下次再六点到我房间我就让方锐咬你了!

    六、
    自打哥复出以来,喻文州就不停的和我讨论战术。
    我劝喻文州一定要 雨!露!均!沾!
    他不听!
    就要我!就要我!就要我!
    喻文州你再怎么摸哥的手也改变不了你手残的事实!

    七、
    自打哥复出以来,王杰希就不停的给我送药。
    我劝王杰希一定要 雨!露!均!沾!
    他不听!
    就给我送药!就给我送药!就给我送药!
    但大眼你给我送王不留行干嘛!

    八、
    自打哥复出以来,苏沐橙就每天看着我笑。
    我告诉苏沐橙一定要 雨!露!均!沾!【这个怎么雨露均沾!┻━┻︵╰(‵□′)╯︵┻━┻】
    她不听!
    就看着我和孙翔笑!就看着我和张佳乐笑!就看着我和孙哲平笑!【这样人大概都露脸了?泥垢○| ̄|_ 】
    沐橙你能不拍照了不?

    九、
    自打哥复出以来,肖时钦就每天来道歉。
    我劝肖时钦一定要 雨!露!均!沾!【我承认我是找不到梗了QAQ】
    他不听!
    就每天来!就每天来!就每天来!
    好好好,我知道沐橙变成这样和小戴脱不了关系。那你能不能让你的手安分一点好好道歉?

    十、
    自打哥离家出走以来,叶秋就每天来催我回家。
    我劝叶秋一定要 雨!露!均!沾!
    他不听!
    就要我回家!就要我回家!就要我回家!
    叶秋我说你把账号卡和烟放下,离马桶远点,我们好商量,真的。

    番外?【严重私设!严重私设!请慎看!】
    自打哥到苏黎世以来,吴雪峰就天天叫我小队长。
    我告诉吴雪峰一定要 雨!露!均!沾!
    他不听!
    就叫我小队长!就叫我小领队!就叫我小叶修!
    我说雪峰大大你敢不敢叫小文清?
    【特别喜欢吴雪峰qwq所以想写一个雪峰大大的QAQ写毁见谅】

                                                           完
———————————————————————
这里菁華忆夢,可以叫小梦或者忆梦√

好吧,毁了个好梗QAQ【应该还没有人写吧qwq】

越往后写感觉越毁QAQ呜呜呜求安慰QAQ

手机码字 流量发文,各位小天使求小红心!【排版有问题请多多担待_(:_」∠)_】

可以勾搭qwq我们一起玩好不好qwq
    

评论(7)
热度(231)

© 问号疑惑不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