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转载】
最是人間留不住 朱顏辭鏡花辭樹

关于

【All叶】醉

终于赶上1314

叶修生快√

正文后有一段十分喜欢的话,感觉有点符合现在的心情,于是就打上了√

生贺第二更√

———————————————————————————————

夜·兴欣

    “老叶你怎么这么小气啊,过生日都不带请客的,亏我们还跑这么远来给你惊喜,你就是这么对待我们的啊!”黄少天趴在桌子上喋喋不休的说着,目光一直锁定在对面那个坐的异常端正的人身上。

    “恩?……恩,我又没有让你们来,再说了,我是寿星你们应该请我吃饭啊。”叶修愣了一会后才缓缓开口道。

    醉有很多种。

    一种是浅醉,知道外界发生了什么,知道自己做了什么,是一种助兴的醉。

    一种是半醉,潜意识里认为自己没醉,隐约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潜意识会给你一个假象。

    一种就是醉,醉到直接陷入昏睡,第二天头疼剧烈的那种醉。

    叶修是醉了的,处于浅醉和半醉之间。

    但他醉成这样不太容易看出来,外貌是没有什么不同,只是更苍白了些,有些人喝酒就是不上脸,还越喝越白。坐姿变得端正,那种腰背挺得笔直的那种坐姿。眼神是清明的,像是雨水落到地上形成积水后,经过时间的沉淀变得越发清澈,但眼睛深处却还是有淡淡的迷离,如山中迷雾,人一但深入其中便不能自拔。

    叶修感觉有点渴,于是不太清醒的端起一个杯子,看着里面是透明的液体,便喝了一小口,唔,有点辣,他想。

    “叶修前辈,那是我的杯子。”等叶修喝完,旁边的喻文州才开口道。

    “恩?……恩,哦,拿错了。”叶修现在是完完全全的处于半醉状态了。

     其实叶修有个怪癖,初期那群人都知道,就是叶修喝醉后喜欢耍流氓,所以他们也都乐的让他喝一点。再然后,那群人都走了,只剩他一个人了,也没有人敢给他灌酒了。

    叶修感觉有点热,于是扯了扯领子,发现扯不开后嘟着嘴嘟囔了几句。周围一下安静了,之后黄少天炸了,他一脸深恶痛疾的走到叶修身边指责叶修说:“老叶你怎么能这样,太犯规了,太没底线了,怎么能当众卖萌?要是只有我一个人就算了,你……”黄少天话没说完,因为嘴被叶修给捂住了,叶修皱着眉头歪了歪脑袋,脸上带着点小委屈,拖着长音说:“好—吵—啊—”

    黄少天脸一红,完败。

    方锐在旁边看到有点憋屈,于是看到这一幕毫不留情的发出了哈哈哈哈嘲笑的笑声,结果叶修听到后就直冲冲的朝着方锐走了过来。叶修在方锐旁边停下,方锐仰着头看着那个脸上有了点红润的叶修,叶修一直盯着方锐,盯到方锐都认为叶修要跟他表白了,之后,叶修弯腰,戳了戳方锐的肚子……

    方锐愣了,所有人都愣了,然后就听到叶修带着点小嫌弃的声音说:“好软……一块都没有啊,明明乐乐新杰都有四六块的。”方锐脸一黑,就听到黄少天不加掩饰且十分夸张的笑声,呵呵。

    方锐,完败。

    不过得等,你怎么知道张佳乐和张新杰有四六块腹肌的?

    叶修没有理那个一脸幽怨的像是被打入冷宫妃子状的方锐,他环顾了四周,看到了一个一直盯着他闪闪发光的人,于是他歪着头,食指放在嘴唇上,试图让他那被酒精灌满的大脑思考下,最后未果,放弃。向着那个闪闪发光的人走了过去。

    周泽楷旁边没有人,喻文州去厕所洗脸了,王杰希等人出去买夜宵了。所以他往旁边一坐,趴在桌子上就盯着那个人看,他不说话周泽楷也只能干巴巴的说句:“前辈……”后便没了下文。两个人都没说话,和那边两个吵吵闹闹拌嘴的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周泽楷不知道是酒劲上来了,还是怎么了,他感觉这一切都不真实,整个世界雾蒙蒙的,只有旁边这个人是清楚的,整个世界,只有他。

    突然一个热热的东西碰到嘴唇,周泽楷一愣,看到叶修拿着筷子夹着一块鱼肉放在嘴边,叶修似乎是还在疑惑为什么他不吃,于是又有把鱼肉从周泽楷嘴边拿开,放在自己嘴边吹了几下,拿嘴唇试了试温度又喂了回去,这次周泽楷反应很快的咬住了。叶修满足的笑起来,起身摸了摸周泽楷的头,声音带着浓稠的醉意,让人听着都想醉在这温柔乡里般的声音说:“鱼肉不怕长胖,小周要多吃点才好长身体。”

    周泽楷,完败。

    喻文州从厕所出来便看到叶修喂食这一幕,他垂了垂眼睑,回到座位。叶修似乎是发现又来了一个人,于是他又跑到喻文州旁边坐着,两个人静静的坐了一会,喻文州突然说:“叶修你给我倒杯水可以吗。”叶修听了感觉没什么问题啊,于是拿起茶壶随便找了个杯子就往里倒,喻文州看他倒完了说:“这不是我的杯子呢,叶修前辈不是说要给我倒吗?”叶修这个时候醉的差不多了,已经整个人都晕乎乎的了,他现在的逻辑思维和五六岁的小孩差不了多少,于是他脸一垮,一脸委屈巴巴的表情说:“我哪知道那个是你杯子啊。”喻文州单手撑在桌子上,一只手指了指脸颊,压低声音用哄小孩的嗓音说:“那你亲我下,你亲我下我就不生气了。”叶修委屈的看了喻文州一眼,然后身体前倾快速的在喻文州脸颊上点了一下后幼稚的说:“说好的,不生气了啊,我又没做错什么,真是的……”

    说完叶修打了个大大的哈欠,眼眶溢出了几滴似水晶般通透的泪水,长长的睫毛也被打湿,整个人都感觉柔弱了几分。然后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嘴角微微勾起,是个好梦吧?

    黄少天和方锐也停住了话语,苏沐橙拿了个毛毯轻轻的披在叶修身上,喻文州给出去的人发了个微信让他们回来时轻声一些。

    整个房间从极闹变成了极静。

    苏沐橙刚刚一直看着几个人瞎闹,她没有阻止,还偷偷的在叶修杯子里混了点酒,她很久没看到这么放松的叶修了,很累吧,这几年,辛苦了……

    灯被轻柔的关上,在黑暗中可以微微听到叶修呢喃的声音,似有一个秋字。

                                                                   ——END——

———————————————————————————————

    上帝,请你一定要保佑他,保佑他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能战胜,都不被挫败;保佑他哪怕哭过多少次,摔倒过多少次,仍有站起来的顽强;保佑他所遇见的人,都是内心温暖的人……

    请你你一定要保佑他个,这是我的祈祷……

———————————————————————————————

老叶生快啊!!!!

虽然喜欢你才两年但也是我坚持最长的事情了……

叶秋叶修生快!!!

希望能和你们一直走下去,一直……

评论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问号疑惑不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