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转载】
最是人間留不住 朱顏辭鏡花辭樹

关于

【all叶】联盟众人被叫傻狍子的表现

小学生文笔QAQ求不喷qwq

会OOC!会OOC!会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能够忍受的就可以往下滑啦~\(≧▽≦)/~

———————————————————————————————

1、方锐
叶修“方锐大大,有种动物特别像你,你知道是什么吗”
方锐“嗯?是不是老虎,雄鹰孤狼什么的,这才配得上我黄金右手的称号!”
叶修叼着烟,看着方锐一字一顿的说“傻、狍、子”
……
方锐“我靠!老叶你不厚道啊!你就这么说你们队的黄金右手?!”
叶修吸了口烟又慢吞吞的说“哥其实挺喜欢傻狍子的。”
方锐一愣,脸微微发红,之后嘟囔的说“那,那我就勉强像傻狍子就是了……”
苏沐橙在旁边听了有些无奈的说“这些人啊,在叶修面前怎么这么容易就丢掉原则了呢。”

二、黄少天
叶修“少天,你知道你和什么动物很像么”
黄少天心里暗想叶修终于发现我除了话唠之外的优点了么【等等,话唠算优点?!】
叶修“其实你和傻狍子很像,嗯,还是特别爱叫的那种。”
黄少天“我靠!!叶修!你脸呢!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帮你打副本你说本剑圣像傻狍子!爱呢!PKPKPKPKPK!”
叶修“哥其实还挺喜欢傻狍子的。”
……

卢瀚文发现今天蓝雨很不对劲,恩,少了什么呢……等等!少天前辈今天没有说话!!还有那傻笑的表情是什么鬼!【太阳从西边出来了,还是张佳乐拿冠军了呢】

三、喻文州、
叶修“文州,你知道你像什么动物么”
喻文州一脸无害温和的笑了笑说“前辈感觉我像什么呢”
叶修从烟盒里拿了根烟说“傻狍子”
喻文州一愣有些没反应过来,又听到叶修说“还是手残的那种”
喻文州有些无奈的笑了笑“前辈……”
叶修熟练的点了根烟又说“不过哥还挺喜欢傻狍子的”
喻文州眼睛一亮,之后靠近叶修耳朵轻声说“那不知道前辈晚上要不要来和傻狍子一起玩,唔,可以打荣耀的那种”
叶修耳朵有些发红心里默想“果然玩战术的心都脏”

四、周泽楷
叶修“小周你知道你像什么动物么”
周泽楷听到叶修和他说话真个人都开心了起来,头上的呆毛都一晃一晃的说“前辈……不知”
叶修“傻狍子……”
周泽楷听到后头上的呆毛好像趴了下来,有些紧张的说“前辈!”
叶修看着眼前一直在闪呀闪的后辈揉了揉他的脑袋说“但谁让哥就喜欢傻狍子呢”
哪来的小粉花?噫,我怎么感觉眼睛一阵刺痛?

五、苏沐橙
叶修吸了一口烟,慢悠悠的说“你说沐橙像傻狍子?嗯?”
QAQ妈妈,我错了!叶神的嘲讽好可怕!

六、韩文清
……
叶修“你能想象老韩是傻狍子的样子?你是想把全年的钱包都交上去是吧。”
叶神我错了QAQ【画面太魔性,不敢想_(:зゝ∠)_

七、苏沐秋
叶修“提他干嘛,我十年前就没和他说过话了……” 

————————————————————————END—————

qwq这里菁華忆夢,叫小梦或者忆梦都可以√

小透明求勾搭QAQ

文笔不好轻喷QAQ

我们一起玩好不好(_(:зゝ∠)_

评论(19)
热度(172)

© 问号疑惑不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