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转载】
最是人間留不住 朱顏辭鏡花辭樹

关于

【池陆\陆池】血腥爱情故事(四)

小学生文笔√一,二,三麻烦点进我的主页看一下谢谢啦√

逻辑不通,人物极度OOC,有血腥场景(大概)

我就是想看池震瞎作,陆离心疼又没办法,并且池震还老是不开窍那种,恩。

        “鸡蛋仔,你赶紧带一队人去D区,还有五分钟后来接我,位置等会发给你。快点。”陆离挂断电话捏了捏眉头叹了口气,他很少叹气,他自认为叹气是对自身无能的一种体现,但在池震身上他能感觉到那种打在棉花上的无力感,他们没有信任,起码池震对他没有那种绝对的信任。

        池震到达废楼后才发现等待他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两个。一个十分消瘦并且呈现出明显病态的男人正用刀架在一名少女的脖颈上,少女明显是受到了惊吓,离得这么远都可以看到她在颤抖,长发遮住了她大部分面容,那男人看到池震后情绪明显激动了很多,他声音发颤地说“你,你来了,把枪放下!扔到一边!然后过来!快点!”

        池震小心的弯下腰放下枪,然后将枪踢到一旁,他举起双手,边慢慢的向男子走去边用安抚的语气说“你先冷静一下,你看,我这不是来了么?你看到我来了不是么,我就在这,你先放开那女生。”那男子听到这话后像是被戳到了什么暴怒的点,他刚要说些什么但或许是过于情绪激动了,利刃划破了少女白皙的肌肤,殷红的血珠渗出,少女像是拼死一搏狠狠地踩了一脚男子,然后便被情绪几度不稳地男子一脚踹到了墙根,池震趁着这个空隙上去一把夺过男子的刀,虽然他很想像陆离一样帅气的将男子制服在地,然后说出那段十分帅气的话。他虽然刚入职那几天被陆离压着学了几天的近身搏斗,但是他以前毕竟是个文职,最大的体力消耗便是被陆离单方面殴打,所以他在成功的夺下男子的刀后,又成功的被男子压制在了地上……

        他感到眼前一黑,脸上火烧火燎的疼,艹,这孙子哪来的砖头,池震凭借着印象猛的拽着那人的衣领一磕,眼前更黑了,不过那男的也好不到哪去,有希望,有希望,池震手里刚窝了一把沙子便听到嘭的一声,身上有温热的液体溅落,身上的压力骤然消失。

        陆离赶到的时候便看到少女浑身颤抖着握着枪,池震躺在地上,身上到处都是艳红的血色,身旁躺着一名男子,胸口被开了一枪。陆离看着躺在地的池震,浑身冰冷,差点支撑不住的跪在地上,然后他听到一声极度惊恐的尖叫,枪支掉落的声音,和自己颤抖的已经变了音的喊声“池震!”

                                                         ——TBC——

每天只有一个小时的手机,所以更新短小且随缘√

【当然你们催我我还是会尽量多更的!】
并不会写十分帅气的打斗场景(对不起悄咪咪的说)

每天万分期待你们的小红心和评价!这是对我最好的鼓励了!

欢迎捉虫!全部更完会进行修文!恩,爱你们√

评论(15)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问号疑惑不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