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转载】
最是人間留不住 朱顏辭鏡花辭樹

关于

【ALL叶/吴叶】不必追<下>

小学生文笔,会OOC

起名废,名字和文章没什么联系QVQ

结尾强行扣题√

上和下分开很久写的,所以感觉可能差别很大,请见谅【鞠躬】

【上】就是下面链接↓

https://378265697.lofter.com/post/1ddfb652_109d254c

可以接受的小天使请往下划√

———————————————————————————————

    空气闷得让人心脏发疼,每个人都心怀鬼胎,只有叶修是完全没搞清楚事情的情况。吴雪峰看着这群严峻以待的人又笑了起来,他夸张的揉了揉眼睛道:“不好意思,最近睡眠不太好,说话不太清楚,得罪了,不好意思。”

    场面一下子放松下来,有人给搭了台阶,那自然还是要顾着各自脸面的,毕竟现在局势还未明朗,多一个人试水总是好的。

    于是场面一时间万分和谐,众人该摸底的摸底,该试水的试水,叶修一看,恩,各位都很和谐,相处的都很好啊,于是又投奔到他的大业去了。

    吴雪峰这几年虽说大多时间放在事业上,但毕竟在国外这么多年,荣耀又不算小众的游戏,于是还是给叶修他们提供了不少“小道消息”。

    吴雪峰看着眼前这个许久未见的人,心里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像是骄傲又像是心疼。

    看。就是这个人,这个优秀又努力的人,他的三年曾属于我,或者更准确的说是我的三年曾属于他,他是我三年的小队长。

    对啊,曾是……

    时间过得飞快,就像是水,你越想握住它,它就逃的越快,水过无痕。

    世邀赛开幕了。

    吴雪峰看着穿着鲜艳的印有中国标志队服的叶修,替他理了理领子,婉拒了同去世邀赛场的邀请。他轻松地解释道,不一起去是因为跟公司请的假到期了,该回去报道了。叶修听后也不再勉强,他已经可以心平气和的接受每一次分别。

    “那你决赛的时候一定要来,那可是我们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叶修轻笑着说。吴雪峰没有回答,只是温和的笑了笑,温和的眼角都柔了下来,他看向叶修身后不远处的人,眼里掺了一丝嫉妒但很快又释然了,是啊,“们”是他们不是我。他又想,是了,这个人就是如此,这个人即使是被灰尘掩埋,他也有自己的方式发光发亮。他就该如此骄傲,自信的活着。他不能自私的将他锁在自己这一方小小天地。

    他不敢,他不能。

    然后他拍了拍叶修的肩膀,指了指他身后“该入场了,别让他们等太久,我还等着你的世界冠军呢。”叶修看了他一眼,张了张嘴,在转身离开前到底是没说什么。他走到选手入口时回身看了眼,吴雪峰依旧站在那,连姿势都未变过。

    门开。门关。

    一眼别过,便再也未见。

    吴雪峰或许从这次分离中慢慢理解到,所谓感情、缘分,就是不断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你站在道路这一端,看着他逐渐消失在道路转弯处,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告诉你,不必追。于是,他就再也没有追上去,他想,如有有一天,如果他又想起我,我总要站在原处给他一个机会顺着原路找到我,我总该给他一个机会,给我一个借口。总该如此。

                                                                         ——END——

———————————————————————————————

一遍码完,欢迎捉虫!

明天8点回学校【内心悲苦】更新会变得特别少【就跟你以前更新多多 一样……】

很久之前的上,感觉有点连不上【文还是要一口气打完啊】

这里解释一下?总的而言叶修和吴雪峰是双箭头,叶修在等吴雪峰迈出哪一步,但是吴雪峰不敢,吴雪峰想的太多,顾虑的太多,于是他一直没有迈出这一步,他不迈叶修也不逼他,于是就会出现吴雪峰给自己一个借口在原处等待,而叶修站在拐角处等着吴雪峰追上来,但两个人都没动, 于是便错过了,于是“一眼别过便未再见”就是真的再也没有见过这个意思√【语死早,见谅QAQ虽然你们可能看不到这里QVQ】

还是求小天使们的小红心和评论啊!!

【求勾搭啊!求评论啊!QVQ】



评论(4)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问号疑惑不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