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转载】
最是人間留不住 朱顏辭鏡花辭樹

关于

【ALL叶】真心话大冒险

真心话大冒险梗√

小学生文笔,会ooc○| ̄|_

能接受么qwq那就往下滑吧♪(^∇^*)

—————————————————————————————————

    世邀赛期间联盟众人坐在叶修房间里进行真心话大冒险。
    黄少天:“唉唉唉,老叶老叶你终于输了,快快快,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不许赖账!苏妹子也不能偏袒叶修啊!大家快来集火这只叶不羞!”
    叶修:“少天你每天说这么多话不累吗,还有你以为哥是那么没下限的人么。”
    喻文州:“既然前辈那么说了那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张新杰:“叶修你已经浪费我们2分钟了。”
    叶修:“这都快十一点了新杰大大还不赶紧去睡觉?”
    黄少天:“叶不羞!你不要老是扯开话题!快选快选!你要是敢不选那本剑圣就和你真人PK!!别想赖账!快选快选快选!”
    苏沐橙:“叶修哥,你要选那个呀?”
    叶修:“唉,我也没说不选啊,少天你离我远一点,我耳朵有点疼。那就选真心话吧。”
    黄少天:“我去!老叶你什么意思!有本事和我PK啊!快来和我PKPKPKPKPK!!”
    苏沐橙:“那就问一个简单的问题好了~嗯,叶修哥喜欢谁呢!”
    叶修:“……算了,哥还是选大冒险好了。”
    黄少天:“我去!老叶你能不能要点脸要点脸!还带换的!你敢不敢不换啊!你敢不敢说你喜欢谁啊!”
    叶修:“好歹我也是领队啊,换一次真心话大冒险怎么了,就大冒险了。”【叶神你没感觉换了大冒险更危险了么……】
    喻文州:“那……前辈就大声的喊出自己喜欢的人好了。”
    叶修:“……”
    叶修:“行啊文州,心够脏啊,哥这是必须说了呗。”
    喻文州:“前辈过奖了。”
    叶修:“啧,哥喜欢……”
    整个房间都安静了下来,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喻文州笑着微微眯眼,周泽楷的呆毛立了起来,黄少天安静了下来在心里刷起了文字泡。
    叶修:“哥当然是喜欢荣耀女神了啊,这不都在一起十年了,怎么,你们还不知道。”
    苏沐橙一脸我已经猜到结局的看着眼前被欺骗了的纯情少男们【划去!】,心里嘟囔着“叶修哥才没那么容易追呢。”
    又是和谐安静的一天啊【安静个鬼】!
                                                                                     完
—————————————————————————————————
欢迎捉虫(*ˉ︶ˉ*)

这里菁華忆夢qwq可以叫小梦或者忆梦√

梗来自和小伙伴们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一位“小天使”脱口而出233

手机码字流量发文,排版有问题请见谅QAQ

各位小天使不给个小红心嘛QAQ

可以勾搭√不要大意的来玩吧(*/ω\*)

评论(2)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问号疑惑不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