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转载】
最是人間留不住 朱顏辭鏡花辭樹

关于

【ALL叶】江湖传言<一>

小学生文笔,会OOC!

全瞎扯!一通瞎扯!完全意识流!

设定:<此篇黄少天专场>

叶秋是Alpha但是信息素是Omega的味道,叶修则是Omega但是信息素是Alpha的味道!对外界只有“叶秋”这个人。但是是叶秋和叶修轮流当皇帝【类似一三五我去上朝二四六你去上朝那种】一切瞎诌,没有任何依据!勿喷!

【这个设定和文也没啥关系……】

【这个梗因该是我第一个想到的吧?没有撞梗吧QVQ】

可以接受请往下滑√

<我会在文结束的地方解释一些地方,恳求你们看看,不过不看也没影响QVQ>

———————————————————————————————

一、

    荣耀十年,社会安定,国家繁荣富强,大陆进入空前的繁荣。

    国家无战乱,百姓丰衣足食,吃饱了喝足了才有力气说闲话,这安定下来,各种小道消息无奇不有,讨论最多的莫过于皇上和他身边的几位红人。   

     关于当今圣上,传言更是五花八门,有人说皇上这么英明神武,定是个Alpha,然后肯定有人蹦出来反驳说“屁,你没看见皇上身边的红人么?!个个都是打着灯都找不到的Alpha!他们为什么那么死心塌地的跟着皇上?!那还不是因为皇上是Omega!”再然后肯定会有说皇上是Beta的人蹦出来。

    之后,喜闻乐见的,这几个执不同看法的人打了起来。

    民间流传最广的,热度最高的说法是皇上是天上的神仙,他想是Alpha便是Alpha,想是Omega便是Omega,当然他也可以当几天Beta玩玩。这种说法满足了大部分人的想法,当然这种说法也不是没有依据。

    这依据便要从皇上身边的红人,皇上的七膀六臂中的一膀——黄少天说起。


    二、

    黄少天原本是江湖中赫赫有名的人物,他自认为自己是侠盗,行侠仗义的那种,不过对他而言,谁武功比他高,谁就是恶人。

    对,就是这么不讲理。

    黄少天的江湖生涯中,对他而言只有两种人,一是说不过他还打不过他的,另一种是打得过他说不过他的。

    总而言之,他“行侠仗义”这么多年,打得过他的寥寥无几,说得过他的,恕他直言,还真没有。

    黄少天虽说是“侠盗”,但本质还是盗。那几日,他多年好友的琴弦断了,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替代,听闻皇宫南亭有一宝阁,里面藏着当年伯牙与钟子期的断琴,琴虽断,但弦还尚可用,于是黄少天便打算借来一用,等找到合适的琴弦再还回去。

    三、

    月黑风高夜,黄少天一身黑衣,摸进了南亭。南亭南亭,便是皇宫南面的一处花园,花园中有一亭,于是称为南亭,而宝阁也不过是亭子下的一处密室罢了。

    黄少天摸到南亭院门时,听到一阵琴声,琴声断断续续,时起时落,并不连贯。琴声如落花,缠绵在风里不肯离去,等落到泉水中被水流带走也要在风中留下了独属于自己的芬芳,真真是斩不断理还乱。 而这琴声也是勾的人心神不宁。

     黄少天沿着琴声往里走去,南亭虽说是有一宝阁,但护卫还真是没有太多。 等黄少天走到离亭子不远处时,他看到一抹白色,这抹白色自此往后直到死亡便一直留在他心中,念念不忘。

    四、

    有人一袭白衣坐在亭中,膝上随意的放着一把琴,周边散落这几只白瓷酒杯。那人神情慵懒,一手撑腮,一手随意的拨弄着琴弦,琴声混杂着果酒的香气飘来。

    黄少天听到“嘭、嘭、嘭”的声音,声音大到他感到耳膜都在隐隐作痛,片刻他才反应过来,这是他心脏发出的声音,他心里有个声音说:“快走!快走!快离开这!”可身体却不听指挥,固执的向前走去。

    黄少天感到全身血液加速奔跑,口干舌燥,他甚至不知道他在向前走,等到他踩到一节枯枝发出声响时他才回过神来。

    亭中那人显然是听到响声,抬眸看向这边。

    或是夜色太浓。或是园中景色太美,或是酒香太过浓烈,亦或是那人眼神太过勾人,黄少天只感觉脑子一空,等他反应过来信息素的味道猛然爆发出来,空气中流动着雨后草木清冷的气息,他急忙看向亭中的人,那人明显是发现了他,正一手托腮看着他, 那人唇角微勾,眼尾处是醉酒后的微红,眼底似有星辰撒落,仿佛把世界上一切曼妙与绚丽都集中于那芳菲的一双眸中。

    

    五、

    然后?

    然后黄少天落荒而逃,轻功都差点没提起来。

    据不可靠消息传言黄少天过后反应过来,脸色苍白,神情恍惚,硬是要自己的好友释放信息素给他闻。

    至于这么做的原因,再据不可靠消息传言,黄少天那号称人生污点的一晚,在皇宫对着一不知名的Alpha——发情了。

    再再据不可靠消息传言,那Alpha是当今皇上。


    六、

    自那以后,中途关于黄少天的传闻在江湖上便消失了一般。

    等他再出现在人们的谈论中,已经是以将军身份了。


    七、

    以上便是关于皇上是Alpha传闻的缘故。

     

                                                                           ——TBC——

———————————————————————————————

欢迎捉虫√

这里解释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

黄少天在南亭如此失态的最大原因就是突然的发情。

亭中那人不用我说你们也知道肯定是叶修,叶修酒量极差,但他那晚兴致不错于是喝了几杯果酒,果酒香甜,他忍不住贪了几杯,之后便处于半醉状态,而这种状态下,自身信息素的味道便散发了出来。

这也就是为什么黄少天反应过来,硬是要闻别的Alpha的气味,因为他可能认为,自己已经饥不择食到连Alpha都不放过了√

最后,求小红心求评论!!

评论(7)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问号疑惑不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