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转载】
最是人間留不住 朱顏辭鏡花辭樹

关于

【ALL叶/吴叶】不必追<上>

小学生文笔,会OOC

起名废,名字和文章没什么联系QVQ

可以接受的小天使请往下划√

———————————————————————————————

     一、

    手机发出嗡鸣,屏幕亮起然后悠扬的小调自手机中传出。叶修从一堆文件中抬起头,伸手摸索了几下找到了被掩盖在层层文件下的手机,顺手接起来划开免提后便放在一旁,他在看各个国家战队的情况。电话那边静默了一会后才传来被电话放大而导致有些失真的声音,“小队长?”叶修最近精神不是很好,H国在开幕后把队里的一个攻坚手给换掉了,这让他们有些错不及防,叶修因为这件事两天没好好睡过觉了,所以神志不太清楚的叶修随口恩了一声,然后很随意的搭了句:“怎么了,雪峰哥?”然后,两边沉默。

   等到叶修终于将神志从茫茫文件中找出来时才意识到不对劲,于是他大爆手速将电话捞起关上免提放在耳边想说些什么,但只是张了张嘴又闭合上,半响才干巴巴的冒出一句:“啊……好久不见啊,你这是回国了?”那边的人似乎也回过神来,发出一身低笑说:“没啊,在瑞士,小队长你不也在瑞士么。”叶修这才真真正正的反应过来,是了,他这是在苏黎世,而不是在中国。叶修有些尴尬的伸手挠了挠侧脸,然后才回归正题:“怎么,知道哥在瑞士想来看看哥?”“恩,好久没见到小队长了……”叶修刚想开口回他一句又听到手机那边传来一句“我很想你……非常想你……”叶修听到这话也是愣了几秒,然后他从桌子底下摸索出他藏的烟,叼在嘴里,也不点燃只是轻轻的咬在唇齿间,他扭头看了看灯火通明的异国,对这电话道了句:“那你明天来XX酒店的,雪峰大大还玩荣耀?来帮我打个下手怎么样,不亏吧。”“不亏,何止不亏我还赚了。”叶修叼着烟,站在落地窗前,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敲击着玻璃。他们就这样漫无话题的聊着,直到双方都感觉到手机不正常的热度才道了晚安,挂掉了电话。

   瑞士另一角,男人挂掉电话,看着屏幕那个趴着桌面上睡的并不安稳的少年,自唇齿间溢出一句低语。

   “我很想你……”

    

    二、   

    第二日,下午,叶修正和喻文州,王杰希,肖时钦和张新杰他们商量第一战该怎么安排人员的时候,苏沐橙敲了敲门说前台有人找他,叶修想了想人也该来了,于是大手一挥道:“走,跟我接个人。”硬生生的整出黑社会头头招呼小弟去砸场子的架势。等一行人风风火火的到大厅的时候,还有一半凑热闹的不知道要来干嘛。

   叶修环顾了一圈大厅,锁定了前台那个穿着米色风衣,带着银色半框眼镜的人,然后拉着沐橙顺带跟着几个不知道干嘛但我就是要凑热闹的人往那边走去。那个人也明显注意到了这一堆人,于是拖着行李箱,长腿迈了几步就到了正向着走的叶修面前,苏沐橙明显还不知道吴雪峰今天回来于是她惊讶的叫了声:“雪峰哥?!”

    吴雪峰点了点头打量了下叶修沐橙他们,有些怀念的说:“都长这么大了,沐橙倒是越来越漂亮了。”叶修倒是一点面子也不给的拆台:“别用这么一幅爸爸看着儿女长大嫁人的语气,怪渗人的。”说着还夸张的搓了搓胳膊。跟在后面的黄少天终于找到了机会于是他从后面一把搂住叶修,整个人像挂在叶修身上一般的问:“这就是吴雪峰?那个气冲云水?老叶你这不厚道啊,都不告诉我们一声,我们一点准备都没有。”叶修将黄少天锁在他胸前的手扒拉了几下想让他放开,结果黄少天纹丝不动,还有越来越紧的架势于是他也不再管他。他侧了侧身,跟国家队的说:“这是吴雪峰。”然后又对吴雪峰说:“这是国家队的,你应该都知道。”张佳乐在旁边本来还在等后文,结果看叶修没有往下说的打算于是一脸震惊的道:“这就没了?你就这么介绍?!”叶修茫然的看了眼张佳乐,那神情无辜的像是在看一个天真可爱的三岁儿童,他在张三岁震惊的目光中,和蔼的点了点头。

   喻文州看着张佳乐快炸毛的表情和黄少天越来越不对劲的神情,开口提议:“叶修,不如我们先上去吧。”叶修一想也是,毕竟这么一大堆人都站在大厅是够显眼的,于是他将黄少天扒拉下去,侧过脸正要对吴雪峰说话,结果侧脸就感觉到一片温热的触感,叶修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黄少天一把扯过来,周泽楷上前几步挡住叶修半边身子,而王杰希直接挡在了吴雪峰和叶修中间,本来有些吵闹的队伍像是突然按下了暂停键,每个人都没说话,但都表达了一个意思。

    吴雪峰看着这群浑身冒黑气的人,突然笑了出来,他似乎是止不住一般的边笑边说:“至于吗,不就是一个迟到的见面礼么。”他擦了擦并不存在的眼泪,抬眸问道:“你们怎么这么紧张……恩?”

                                                               ——TBC——

———————————————————————————————

一遍码完,欢迎捉虫!

本来想一次打完但是实在是没时间了QAQ【全天的补习班我也很无奈啊QAQ】

很久没码文了,感觉手有点生【就没熟过好么!】

还是求小天使们的小红心和评论啊!!

【求勾搭啊!求评论啊!QVQ】

评论(9)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问号疑惑不解 | Powered by LOFTER